时 间:
搜 索: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87519093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何晓卫部长助理视察上海特办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0月29日,到上海出席"中国外派海员船员配备和培训国际会议"的何晓卫部长助理来部驻上海特办看望全体工作人员。

  我办李凤亭特派员首先向何助理一一介绍了我办全体同志,重点汇报了我办今年以来调研和发证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我办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何助理指示大家,来特办工作是进行干部交流的形式之一,通过各种形式的干部交流可以全面培养和锻炼干部,调整更新干部知识结构,有利于干部的成长和工作的开展。在特办工作,大家必须虚心向地方同志学习,细致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尤其注意了解和反映地方外经贸企业在入世后面对变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的情况,供部内决策参考。

  最后,何助理和我办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与何助理一同前来的还有部原副部长乌兰木伦和承包商会会长李荣民。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    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    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    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    并自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10164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65677512
邮箱:商务部邮箱